医政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年级大会

医政学院召开2021-2022第二学期年级大会

221日,医政学院2021-2022第二学期年级大会于线上举行。学工办主任刘璐,辅导员李敏2019-2021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返校情况、成绩分析、补考安排、疫情防控、每日健康打卡、寒假作业评比、安全教育等方面展开。

首先,老师们全面分析了各年级学生学业情况,对同学们入学以来的总体成绩做了详细总结,结合各班成绩、各学期成绩进行了对比分析,希望同学们能端正学习态度,并鼓励同学们仍需不断努力以取得更好的成绩。对于有挂科的同学,老师叮嘱要认真复习备考,提前了解补考时间与教室,争取补考通过。老师们强调,在上网课期间,同学们要遵守课堂纪律,不迟到、早退,上课期间全程打开摄像因故不能到课者,需提前办理请假手续。

同时,老师们重点提醒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前提下,同学们仍需严格遵守学校的防疫要求,尽量减少外出,必要时严格履行请假手续保持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等良好卫生习惯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做好个人防护;按时完成每日健康日报的填写。

最后,老师们强调寒假作业的提交及评比规则;讲解了宿舍安全、人身安全、网络舆情等方面的知识,提醒同学们要时刻保持安全防范意识。

新学期,新目标,新征程。希望同学们能够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在新学期创造新的辉煌。

文|编辑部

图|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