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政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为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好校园疫情防控保卫战,医政学院于3月13日召开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线上工作会,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张华、学工办主任刘璐、辅导员李敏,全体研究生、江宁校区本科生参加了会议。



张书记首先介绍了全国疫情形势和南京江宁区疫情防控情况,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对近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全体同学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服从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履行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与个人义务加强自觉意识与自我管理,学生干部要配合老师做好班级工作发现特殊情况第一时间和老师联系。


张书记强调,全体同学要坚持健康日报制度,不漏报、错报有关信息;坚决落实近期非必要不出校,落实进出校园请销假制度,确需进出校的同学要严格做好申请审批及时关注学院相关疫情公告与信息,坚决配合老师第一时间完成疫情排查工作,做到不瞒报、不迟报;禁止点外卖翻墙等违规行为



张书记叮嘱同学们,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严格落实勤洗手、戴口罩、常测温等个人防护措施,出现发热等症状,第一时间向老师报告;尽快完成疫苗接种,做到应种尽种;不踩红线、不逾底线,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会议最后,张书记再次强调了谨防网络诈骗、宿舍安全等问题。

/文稿部

/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