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政学院举行中国人民保险春季校园就业招聘宣讲会

3月15日晚,医政学院举行中国人民保险春季校园就业招聘线上宣讲会,学工办辅导员李敏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会。



会议伊始,人保集团的张经理介绍了集团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及发展前景等。随后,他对南京分公司和理赔中心的工作内容展开了详细介绍。自公司成立以来,人保公司理赔中心秉持着“厚德至善,救人于水火;扶危济困,保障品质生活”的企业文化,坚持“人民保险,服务为民”的宗旨,致力于“建设全球卓越保险集团”。



针对本次校招的主要岗位——车险查勘定损岗和人伤跟踪岗,张经理介绍了员工职业发展通道、人才培养计划及丰厚福利,主要包括补充保险、关爱计划和现金福利。张经理表示,集团一直坚持帮助更多普通的人变优秀,让更多优秀的人变卓越,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最后,人力资源部方老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宣讲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本次招聘宣讲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就业机会,有助于同学们尽快明确自身定位,找到合适的就业岗位,实现自我价值。

文/文稿部

图/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