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政学院召开清明节前学生工作会议

4月2日,医政学院召开清明节前学生工作线上会议,医政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张华,学工办主任刘璐,辅导员李敏及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张书记就清明节期间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给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她分析了近期国内部分地区疫情的严峻形势,指出了同学们在图书馆、自习室等公共区域未佩戴口罩等问题,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有关管理规定,并对同学们如何保持身心健康给予了一些指导。对于尚未返校的同学,张书记代表学院为同学们送上了关心。同时,张书记再次强调了健康打卡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每日准确地尽早完成打卡。

最后,张书记对于4月2日下午即将进行的防疫实战演练进行了工作布置。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进一步熟悉了疫情防控演练的完整流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既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也是一次对个人精神的考验,更是一次对管理防控的检验,同学们应主动承担起属于自己的责任,配合学院书写好疫情防控大考的答卷。

文/文稿部

图/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