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政学院召开2022级新学期年级大会

220日下午,医政学院在明达楼117教室召开2022级新学期年级大会。医政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华,学工办石微子老师,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学工办李敏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李老师向全体学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对同学们的归来表示欢迎。随后李老师依次从日常防控、考试安排、安全问题、课堂纪律、寒假作业评比、关注网络舆情、转专业等八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李老师向同学们重点说明了考试相关要求,提出要端正考风、诚信应考,切勿违纪与作弊。随后,李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宿舍安全、谨防诈骗等事宜,强调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要时刻警惕、防范,切勿落入骗子的罗网之中。最后,李老师强调课堂纪律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注重考勤,课上认真听讲并与老师积极互动。

医政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华发言。张书记对上学期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张书记要求同学们不要松懈,将上一学期的问题盘点整合,在此次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张书记叮嘱同学们,要进一步提升学习意识、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面对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

本次年级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做了全面指导,希望大家能够不断学习与进步,在新学期确立新的目标,开启新的征程!

文字/文稿部

图片/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