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政学院2022级成绩分析会顺利开展

时光荏苒,2022级新生迎来了大学生活中第一次期末考试。面对这次考试,有的同学积极复习、乐观面对,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但也有的同学较为轻敌,留下遗憾。为了帮助同学们找到学习中的不足,总结经验教训来不断地反思提高自己,医政学院2022级各班分批开成绩分析会。会议由辅导员李敏老师、各班兼职班主任林振平老师、王萱萱老师、蒋昀洁老师、王恩楠老师以及2022全体同参加,班学习委员主持。

首先,各班学习委员分析期末考试各科成绩情况针对期末考试发现的问题提出决方法并进行总结接着,各班表现突出同学分享了学习经验最后,各班班主任提出对新学期展望。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受益匪浅,各班同学和班主任都表达了感想:

在期末考试中表现优异的倪朴钰周子涵同学做了经验分享两人均强调在大学的学习中,自主性和自觉是性是很重要的,建议同学们继续努力,向高分迈进。班主任对上学期的学习生活做出了总结,指出同学们在复习时应注意书本每一章的书前摘要,注重平时的积累;同时班主任鼓励同学们多多进行体育活动,积极开展课外活动,丰富大学生活。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同学们将继续奋斗,砥砺前行。


                                           ----2022级卫生事业管理1



张博一同学为同学们总结了期末考试情况,分析了具体问题并给出了解决方法。朱启玥和江心妍两位同学分别从高数学习思维方法与背诵记忆经验进行经验交流与分享同学们从两位优秀同学身上受益匪浅。兼职班主任王萱萱老师进行总结式发言并为同学们提出新学期展望。王老师指出:新学期,我们要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节奏,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积极锻炼身体,强身健体合理分配好学习与娱乐的关系界限,做好有机结合,实现劳逸结合望同学们无论在学习或者生活中可以走出舒适圈,多出去看看,拓宽自己的眼界,做到心中有光、脚下有梦,奔赴星辰大海

                                            ----2022级卫生事业管理2



张名杰梁慧赵航艺同学均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三人都提到了上课认真听讲的重要性,学会合理利用自己的时间制定学习计划。相信同学们都从分享中有所收获。兼职班主任蒋老师做总结陈词并提出对同学们的建议与期望,主要有以下三点:1、转变角色,调整状态。2、分析原因,逐个击破。3、发挥优势,抱团取暖。同学们听完受益良多,表示会将老师的教诲铭记于心。

                                           ----2022级卫生事业管理3



学委为大家提出学习建议,主要有以下几点:1.学会自我规划和管理2.要注重平时的积累,脚踏实地3.班级、宿舍要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同学之间形成一种良性竞争,相互鼓励、超越4.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并付诸实践。兼职班主任王恩楠老师为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强调了注重基础知识积累的重要性。班主任期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都能调整好心态认真学习积极备考,一定会在下一次考试中取得较好的成绩,成就精彩的人生。

                                              ----2022级医疗保险班



本次成绩分析会以详细的数据科学的分析作支撑,为同学们下学期的学习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明确了奋斗的目标。我们坚信唯有众志成城齐心合力,方能攻坚克难再创新高相信同学们定能一如既往用匠心践行初心用汗水浇灌梦想,不负青春,全力以赴!

文字/文稿部

图片/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