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政学院举行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线上招聘宣讲会

4月4日下午,医政学院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于线上顺利举行,学工办辅导员李敏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会。

会议伊始,安必平主持人于本丹给同学们放了一段平安公司的宣传视频,接着向同学们介绍了今天宣讲会的流程。



李敏老师先对平安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动员同学们认真听讲、把握机会。

随后,健康险总部医健数据项目组高级总监兼医健运营中心医健运规团队负责人朱珉博士向同学们介绍了平安公司。平安公司成立于1988年,在全球保险公司中资产规模第一、市值第一,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公司,也是我国三大综合金融集团之一。平安公司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综合金融、医疗健康服务的提供商,同时正在探索构建中国特色医疗健康服务生态,始终秉持“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目前已经成为国内专业健康险公司的领军者。平安公司从保险保障、就医服务、健康管理方面,深刻解决国民“看病贵、就医难、亚健康”的问题,努力做好“健康早知道、小病有人管、重疾有保障、康复有人陪”。



接着,南京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2012届的学姐杨帆分享了自己在平安公司的经历和感想。杨帆学姐从个人经历出发,介绍了新人入职平安公司的内部发展职业方向,包括:渠道营销、服务支持、医健服务、后线运营。学姐向同学们表示,每个人在平安都可以有多元化的职业发展。



最后,平安公司HR徐强从平安公司能为同学们提供什么以及平安公司的招聘要求两个方面介绍了平安健康保险2023届春季校园招聘计划。



本次线上招聘会有助于同学们开阔就业视野为我院学生提供了更多选择,拓宽了就业渠道,增加了就业机会,为2023届毕业生的稳业提供了有力帮助!

文字|编辑部

图片|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