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青春,释放活力|“三好杯”篮球赛比赛精彩落幕

绽放青春,释放活力|“三好杯篮球赛比赛精彩落幕

41213日傍晚,医政学院和药学院三好杯女篮比赛和男篮比赛热火朝天地展开随着哨声的响起和短暂的热身,比赛拉开了帷幕,双方展开激烈角逐。


    


女篮比赛一开始,药学院的选手便进行了猛烈的进攻,对我方选手进行了压制。医政学院的学子也不甘示弱,顶住压力,进行反击。比赛前期,尽管我方略显被动,但对方也未能得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方选手渐渐体力不支,频频出现破绽,比分逐渐被拉大,最后以212的比分落败。虽然我院一直处于下风,但选手们仍然努力奋斗到最后一刻,向观众们展现了医政学子永不言弃的风范,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



 

13日晚,男篮比赛如期开展。比赛一开始,对方球员便靠着猛烈的进攻和优秀的配合对我方进行了持续的压制,比分也被持续拉大。面对被拉开的比分,我方士气略显低迷。





经过短暂的中场休息,我方球员迅速调整策略,更换球员,重新振作起来。18号球员郭昊顶住压力,不断冲破对方防守,多次得分,展现了强悍的实力。在我方球员的共同努力下比分差距越来越小。由于我方球员找回状态的时机太晚,直至比赛结束也未能追平比分,最终以3142惜败。




赛后,双方球员在篮球场上合影留念,刚刚比赛中的激烈对抗此刻变为互相激励的温暖问候,大家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赛出精彩,赛出风度!



本场比赛展现了我们医政学子在面对困难时,能及时分析自身问题,做出改变解决问题的优秀风范。期待医政学院学子在未来有着更好的表现!                              

/文稿部

/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