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政学院2022-2023学年学生组织主席团述职报告成功举行

为加强对医政学院学生组织的有效管理,全面总结学生组织的工作情况,保证学生工作的有序进行,医政学院学生组织主席团述职评议会于2023年5月6日在明达楼320教室顺利举行。医政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学生会指导老师张华,分团委、新媒体中心指导老师李敏,各部门成员组成的评委团及全体主席团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钱莹莹主持。



2021级卫管一班毛致远同学担任分团委第二副书记一职。他分别从工作回顾、体会感悟、致谢三个方面进行述职,总结了工作的成果并反思了其中的不足,表达了对老师和同学的感谢。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他将认真履行职责,为学院的工作贡献力量。



担任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的马葳岚同学,在述职报告中展示了一年内所作工作,从分工合作、文化建设、例会制度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在任职中,她感悟到付出与收获、包容与理解、成长与责任,相信未来的工作定能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更好得完成。



担任分团委第一副书记的钱莹莹同学引用马克·斯特兰德的名言对工作进行了回顾,指出工作中新的突破和提高。接着,她进行了总结体会,鼓励同学们要敢做敢想,齐心配合,付出总会有收获。最后,她老师的理解支持学长学姐的帮助指引同学们的包容关心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担任新媒体中心主任的黄兰茜同学对任职以来的工作作了总结,反思了各部门工作中的不足,指出改正方向。在他的带领下,学院的微信推送、院网的推送、材料和活动稿的撰写都有序完成。最后,她表达了对未来的期望,希望同学们齐心协力将新媒体推向更大的平台。



担任分团委第二副书记的李贝同学主要负责思想建设、学生干部建设、团建、团员和学生社会实践等日常事务。在她的一年工作中,学院团委工作稳步进行。在经验分享方面,她认为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引导作用,在日常的学习工作中提高部门乃至学院的凝聚力。



担任学生会执行主席的缪隽怿同学从工作内容、工作质量、工作思考三方面进行述职,回顾了一年以来的工作内容,反思学生会所做工作并指出不足。热情、责任、合作、奉献是她认为最重要的工作品质,将这些贯穿工作中定能熠熠生辉。



2020级卫管三班的许文康同学担任学生会执行主席,在工作中,致力于将学生会建设成同学们的一个“家”,让每一位成员在工作中获得参与感与满足感。她同时归纳了学生会建设的主要问题。文康同学希望在学弟学妹的经营下,学生会和医政学院会越来越好。



担任新媒体中心副主任的程翊鸣对工作进行总结。的领导下,医政学院新媒体中心发展稳中向好,“医路政好”微信公众号原创文章阅读量稳步提升。从2022年到2023年,经历了两年的风风雨雨,程翊鸣坚信,在每一位新宣人的努力下,新媒体中心未来可期。



汇报结束后,张书记对本次汇报进行了总结。首先,总结了疫情以来各部门的工作,对主席团每一位同学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达了感谢。其次,希望主席团的同学们担当责任和使命,带领团队圆满完成接下来的主席团换届选举,合理安排自身学生工作,锻炼自身,服务他人。 最后,她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工作中学习新思想,在日常生活中争做新青年,一同奔赴更好的明天。

文字/文稿部

图片/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