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征程|医政学院2023级新生闪亮登场!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生。在度过愉快的暑假之后,2023级的新生们来到学校,即将开启新学期的生活!医政学院精心筹备,周密部署,为新生营造良好的入学氛围,确保开学工作有序开展。

开学前,医政学院2022级的学长学姐与2023级新生一一对接,开展一对一服务,为新生答疑解惑,介绍校园生活,分享课程学习经验。

在迎新现场,我院安排了2122级学长学姐们担任志愿者给新同学们核验身份、发放材料,更有热心学长帮助新生拎行李,介绍校园内建筑,带领新生完成报道流程等,迎新环节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此外,我们特地为新同学准备了一些小礼物以表示对新同学的热烈欢迎。十载寒窗锻造你壮志凌云,医政学院助你鹏程万里。一件院服,一张印有院徽的定制卡套。礼物很轻,但寄托着我院对新同学的殷切希望。大学是知识的海洋,希望亲爱的同学们始终保持旺盛的求知欲,坚持不懈在专业领域进行学习、探索。也希望同学不断向善向上,勇于筑梦,勤于追梦,善于圆梦。未来四年,是你们增长知识才干的四年,是探寻人生价值的四年,更是收获美丽青春记忆的四年。同学们,珍惜宝贵光阴、珍视师生情谊,向下扎根,向上生长!

在这个特别的一天,新同学们纷纷在宣传墙上留下自己的签名,寄托对大学的憧憬与向往;有的在独具学院特色的打卡处拍照留念,记录下自己来到南医大的第一天;还有的在“花束心愿墙”挑选各式干花卡片,写下美好愿望,播下希望的种子,让它在南医大这片沃土上发芽、成长、开花、结果。










  活动中,校、院领导来到迎新现场欢迎同学们的到来迎新结束后,学院开展了新生家长会、新生年级大会,为家长介绍学院情况,给新生说明之后的安排并送上真挚祝福。





  “生命之灯因热情而点燃,生命之舟因拼搏而奋进。”一次温暖的迎新给了2023级新生一个漂亮的开始,他们的到来为医政学院注入了新的血液,相信他们定会收获一段美好的大学时光,愿2023级新生在医政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获得快乐,获得知识 ,获得五彩缤纷的大学生活!

文字/文稿部

图片/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