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届医疗保险专业平安健康险校园招聘会顺利开展

1020日,平安健康保险在明达楼116进行医路同行,共健未来2024校园招聘宣讲,此次宣讲由医政学院学工办刘璐老师主持,由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的HR于本丹开展。

首先,刘璐老师对于医疗保险专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讲述了医疗健康保险就业的重要意义,为实习就业保障起到重要作用,此次平安健康险校园招聘会是2020级医保班首次专场校园招聘会。

接着,负责人对于平安集团以及平安健康保险进行了概况介绍,并点明平安健康保险作为商业保险,起到科普教育、健康管理、预后管理、治疗保障等就医服务与健康管理的作用。此外,平安健康保险还提供家庭医生健康咨询服务、健康促进服务、健康体检服务等业务。同时介绍了平安健康保险公司内部发展职业规划方向以及本年度招聘计划及培养规划。

    本次招聘会与学生进行了有效互动与相关问题解读。校园招聘会的顺利举行有助于学生们拓宽眼界,增加了医保专业学生们的就业机会,拓宽就业渠道,更加增进了他们对于保险专业及医保相关工作的了解。

撰稿 钟锦欣

照片 钱莹莹

审核 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