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携手共进 ——医政学院学生会开展团建活动

10月19日,提升学生会各部门内部和部门之间的了解,增强凝聚力、向心力,营造良好的学习和工作氛围,医政学院学生会开展了破冰团建活动



本次团建活动设置了抢数字”“动作接龙”“猜歌游戏”“你说我猜四轮游戏,所有同学按部门分为四组,游戏积分以小组为单位,增强同学们的团队意识,感受齐心合力、分工协作所带来的乐趣。

“抢数字”作为首场游戏,主要目的是使成员快速彼此熟悉,在轻松愉快的游戏氛围中破冰,也为相互间的交友打下坚实基础。



“动作接龙”需要大家轮流做出前面所有同学的动作后再做出一个新动作,锻炼了大家的表现力和身体的协调力,有些同学做出相对高难度的动作也让大家刮目相看,团建活动的氛围经过这个游戏慢慢推向了高潮。



“猜歌游戏”主持人放歌后四组进行抢答。所有人都参与了进来,大家展现出了出色的音乐才华和快速反应能力,这个游戏不仅考验了大家的音乐素养,还考验了小组内部的合作水平。



最后一个游戏是“你说我猜”,小组内一位同学戴上放着音乐的隔音耳机,其他成员读出主持人事先准备好的词语或句子,戴耳机的成员通过嘴型猜其他成员讲了什么。准备的词语也和我们大学生活息息相关。这个游戏考验了大家的语言表达能力,也考察了大家的想象力和推理能力。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彼此熟悉,互相帮助,加深了成员之间的友谊和合作精神,感受到了属于医政学院独特的凝聚力。期待大家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能够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氛围,共同为学生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字/文稿部

图片/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