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碰撞,谁与争锋|“新生”篮球赛比赛精彩落幕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展现南医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南京医科大学举办了“新生杯”篮球赛。医政学院新生们踊跃参与进这场充满激情与活力的角逐中,力求脱颖而出。


女篮比赛在10月19日率先拉开帷幕。在第一场与影像药院联队的比拼中,双方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展示自我,展现出了高超技艺并发扬了团队合作精神,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篮球盛宴。场外啦啦队员更是热情高涨,让篮球比赛的氛围不断升温。虽然医政学院女篮最终以3:5惜败,但她们在比赛中展现出的锲而不舍、顽强拼搏的精神,也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掌声和尊重。10月24日第二场与口腔的比赛中,在一番激烈的防守与进攻中,我院仍然以微弱差距输掉了比赛,没有晋级小组赛。



10.24到11.26号期间,我院男篮总共参与了6场篮球赛。11月13日,医政学院在与天元班男篮的比赛中表现格外优秀,干净利落的运球传球、精准无误的三分投篮,不知疲倦的防守进攻,一个个回合将比分拉开较大差距。赛场上观赛同学的声声呐喊与喝彩,热烈而澎湃。以热血励青春,他们向前奔跑,永不言弃。经过激烈的角逐,医政学院男篮以52:17的优异成绩赢得了这场篮球比赛的胜利,为该场比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整个赛季结束医政学院男篮共取得了两次胜利,虽然最终无缘八强,但他们向全校展现出了不屈不挠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




此次新生“三好杯”篮球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能,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更展现了他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相信他们将继续秉持这种精神奋发前行。期待在未来的比赛中,同学们能够再创佳绩,展现优良的精神风貌。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场更加精彩的篮球盛宴!


文字/文稿部

图片/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