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道路



公共管理前沿系列讲座之十一

主   题:中国道路

时   间:4月25日下午16:30

地   点:明达楼311

主讲人:郑晓齐教授


    郑晓齐,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教授、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的博士生指导教师,担任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首都高等教育发展研究基地)首席专家和中国工程院-北航高等工程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长期在教育、管理等领域从事交叉科学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公开发表了数十篇论文,主、参编了十数种科研专著,作为博、硕士生导师培养了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博士生、硕士生近20名,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学位委员会委员、学校学术委员会副秘书长、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人文学院学位委员会主任,同时兼任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理事等各社会团体的职务。


主要研究方向:

  1.高等工程教育发展战略、 2.研究生教育改革、 3.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等问题。

  4.高等教育经济与管理、广义的人力资源开发与科技、经济发展战略等领域开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