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管理培训中心

南京医科大学医政学院卫生管理培训中心是适应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需要,为医疗卫生机构、卫生行政部门和医药企业提供一流的管理教育培训和咨询服务的专业机构。培训中心始终将自己的服务定位于“国际化、高起点、高品质、高层次”,秉承“博学至精、明德至善”的南医大校训,积极吸收、引进、传播国际最新卫生管理方法与理论,深入了解与研究国内外医疗卫生环境、医药市场,并整合国内外著名大学的知名教授、国际国内著名医院院长和卫生行政部门高级官员、业界专家学者组成的医院管理专家团队,为我国医疗卫生领域提供更具有广度、效度、专业度的前瞻性管理研究、管理培训及咨询服务。近年来,培训中心已为全国医院、卫生系统培训管理人员3000余人,深受好评。

培训中心主要业务项目包括:医院院长MEMBA研修班、医院中层管理培训班、卫生系统管理干部培训班、医院内训、医药行业(如药监局、药企)管理培训;管理咨询,包括医院管理咨询、医药(械)企业管理咨询;在职研究生进修班;区域卫生人才专业培训(科学研究等方向);与国外著名大学、医院合作交流、考察培训及拓展训练等。

南医大医政学院卫生管理培训中心将以“精”为核心,精益求精,追求卓越;以“善”为理念,至善至美,至诚至真,培养精善的医药卫生行业管理人才为己任,与合作伙伴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