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昀洁





研究方向:

人力资源管理、营销管理


电子邮箱:

jyj@njmu.edu.cn


个人简介:

       2018年毕业于南京大学商学院,获管理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领域:人力资源管理、营销管理等。2016年被遴选为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主持或参与多项课题,发表论文20余篇,参编教材3部。


研究课题

1)创新制度环境对员工创造力的跨层次作用机制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参与;

2)就业导向下项目教学模式在人才培养中的应用研究,江苏省教育厅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项目, 主持;

3)独立学院毕业生的就业质量与持续发展:评价体系与动态监测,江苏省高教学会课题,主持。


研究成果:

1)蒋昀洁, 张绿漪, 黄庆等. 工作激情研究述评与展望[J]. 外国经济与管理, 2017(8).

2)蒋昀洁, 张绿漪, 蒋春燕. 职业兴趣类型对创业潜能的影响研究 [J]. 软科学, 2018(5).

3)蒋昀洁. 自媒体时代消费购买决策模式变迁及企业营销应对[J]. 商业经济研究, 2014(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