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政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实习双选会

11月22日下午1点半,医政学院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实习双选会。参与本次双选会的有医政学院副院长陈鸣声,副书记副院长王晓丽,教研办、学工办相关老师,2020届卫管专业毕业生及19家合作实习单位。会议由陈鸣声副院长主持,现场竞争激烈,热情洋溢。



为更好地服务学生实习需求,双选会开始之前,安排了部分实习单位进行简要宣讲;包括南京同仁医院、江阴市人民医院、兴化市人民医院、中大江北医院、南京医科大学附属老年医院、上海皮肤病医院,他们针对自身发展现状、特色、带教形式等进行发言,更全面地向同学们提供实习信息。双选正式开始时,同学们一个个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穿着整齐、打扮干净利落,少了平日里的稚嫩,带着自信的笑容,细心咨询各家实习单位的相关事宜。实习单位的代表老师也非常热情负责,耐心地回答面试同学的一系列问题,为实习生介绍单位的情况和条件。不少实习单位也表示,虽然是实习生,但会在培养过程中耐心观察,表现优异非常愿意直接录用。



双选会成功落下帷幕。相信接下来实习的半年,各位毕业实习生都可以不断地突破、完善自我。也期待我院与各大医院的合作更加深厚,更加紧密,祝愿本届毕业生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实习期间认真工作,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撰稿:张孟 陶菁;图片:张孟;审核:陈鸣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