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政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导师见面会

123日中午,医政学院2019级本科生导师见面会在学海楼D001召开,钱东福院长、王晓丽副书记、陈家应副院长、陈鸣声副院长,本科生导师与19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本次见面会。本次会议由陈鸣声副院长主持。


钱东福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本科生导师制的发展历程,并强调了该制度的特色和重要性,目的是为学生提供更全面的引导和教育保障。钱院长同时对导师、学生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他强调导师和学生是相互促进、相互成长的。随后,陈家应副院长发言强调,本科阶段的培养重点是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作为导师,有义务给学生提供学习和生活上的指导,但更多的应该是学习上的引领。最后,陈鸣声副院长鼓励19级同学们要利用好本科生导师制,多思考,多进步。


在宣读导师分配名单后,各位导师分别与自己的学生进行热烈交流与讨论。导师们纷纷表示,今后四年将与同学们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教学相长。今天的见面会只是一个开始,希望老师和同学们不断努力,共同成长,在四年后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撰稿:张孟;图片:陶菁;审核:陈鸣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