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友爱 逐梦远航|医政学院少数民族座谈会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加强少数民族学生交流,1117日下午430,医政学院学工办于明达楼407-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少数民族座谈会。2018-2020级全体少数民族学生,学工办高毓宽老师,李敏老师参加。



2018级卫生事业管理专业高芸青同学分享了自己三年以来积累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经验。随后进行分享的是2019级公共管理专业的拉巴普尺。她表示:学习需要同学们锻炼自律性,积极争取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也要注意强身健体。面对大家的困惑,李老师强调,学习依然是同学们的重中之重,尤其对于新生,不能一味沉溺在大学的新奇感和喜悦之中,需要静下心来脚踏实地地奋斗。高老师对于大家面临的问题也给出建议。在学习方面,高老师指出,少数民族学生们要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积极向上,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同学们要学会协调生活与学习上的问题,尽快融入集体之中。对于文化的差异,同学之间要团结友爱,相互尊重和包容,做民族团结进步的表率。


   

  

医政学院历来重视少数民族同学在校学习生活情况,通过定期召开座谈会,加强与少数民族学生的交流沟通,努力为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希望同学们在医政大家庭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文/文稿部

图/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