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周国梁同学参加江苏省研究生“开学第一课”活动

928我院研究生周国梁同学在省教育厅参加2021年江苏研究生“开学第一课”活动,全省20多万在读研究生参加、收看此次活动。

活动首次对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十佳研究生”和“十佳研究生团队”颁奖,我院研究生周国梁同学获颁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十佳研究生”提名奖。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周国梁同学始终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做新时代的先锋青年。他知行合一,连续六年投身于校内外志愿服务工作,累计志愿服务时长已超过250小时,曾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金奖1次,南京市高校无偿献血一等奖2次和二等奖1次,获评南京医科大学优秀研究生共产党员,南京医科大学优秀青年志愿者,南京医科大学三好学生等荣誉。他融会贯通,将各学科知识嵌入创新创业实践,曾获“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六届“花桥国际商务城杯”省赛三等奖,南京医科大学第十一届“创新杯”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1项,主持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1项,发表论文6篇,其中SCI/SSCI论文2篇。

图/技术部

                                       文/文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