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政学院召开2021级迎新大会

20211012日上午,医政学院2021迎新大会在至诚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医政学院全体院领导,教师代表,各班成长导师、兼职班主任,学工办老师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刘璐主持

      


会议伊始钱东福院长致辞。首先,钱院长对来自15个省市自治区的131名本科生、27名研究生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从专业情况、学科建设、国际化教学等方面详细介绍学院情况,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学业为本,自立自强;包容团结,超越自我;志存高远,不懈努力。 



张华副书记、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聘任2021级成长导师、兼职班主任的通知,党总支书记王建芬、院长钱东福为受聘教师颁发聘书。


 



    

    

学院教师代表王中华教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讲述自己当年初到大学时情景和内心的变化,并分享了一些作为过来人的感悟:迅速转换角色,学会独立;用心学习,扎实专业知识;不断提升人际交往和沟通能力。 



随后,本科生新生代表程翊鸣同学敢于突破自我,第一次用脱稿的方式讲述自己这二天进入大学的感受和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憧憬。“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他表示,已经做好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并将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完成各项任务,用自己的智慧为大学生活增光添彩。 



最后,研究生新生代表郭雨佳同学表示,“曾经我们在考场为自己的理想而拼搏,现在我们为了实现梦想聚在医政学院。在研究生新的起点上,学而深思、思而后得,做一个有务实精神的理想主义者,有远大理想的务实主义者,为祖国卫生事业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迎新大会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合影留念。





撰稿:张惠茹   摄影:杨捷雯 王安琪   审核:张华 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