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2021-2022学年理论中期教学检查暨学业评价专项检查

129日下午,教务处组织专家来我院开展本科生理论中期检查暨学业评价专项检查。我院陈鸣声副院长、教研办、医药经济管理学系全体老师及相关课程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检查工作。

专家组从学院层面检查了一流专业建设、教学组织建设和教学培训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对医药经济管理学系的教学情况进行详细检查。此外,督导专家组对《公共关系学》、《微观经济学》、《卫生事业管理》和《医院管理学(A)》四门课程的学业评价方案和试卷命题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对《社会保险学》和《卫生经济学(A)》两门课程开展了阶段性学业考核评价。检查组专家详细查阅了相关课程的学业评价方案及归档材料,对学院学业评价工作表示肯定,同时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意见。

与会老师认真做了记录,表示后期将根据专家意见,即查即改,规范流程,完善材料。本次教学检查和学业评价工作将进一步推动学院教学工作做实、做细,强化“形成性评价”,突出“过程性考核”,促进教学质量持续改进。



撰稿/图片:胡丹、石欣怡;审核:陈鸣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