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首届老年人精神关爱和代际共融案例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11212日,我院代表队在面向全国的首届老年人精神关爱和代际共融案例大赛中共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本次大赛由江苏省老年学学会精神关爱专委会、江南大学法学院主办,无锡老龄科学研究中心具体承办,是面向全国高校学生、养老服务实务界的案例大赛。

 本次大赛有来自清华大学、河海大学、郑州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安徽财经大学、重庆工商大学、南通大学、浙江传媒学院、扬州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中国计量大学、南京医科大学、江南大学等学校学生队伍同台展示。


首届老年人精神关爱和代际共融案例大赛获奖名单

奖项

案例作品

指导老师

参赛成员

一等奖

多元主体协同:南京市探索“城乡联动”新型医养结合的艰难历程

杨帆、刘雪仪

郭轩荧、雷帅康、张丁杰、刘畅、石爽

二等奖

面子与现实的抉择——医养结合机构护工短缺之困

陆方

张佳雯、周新婕、薛梅启旸、许湛婕、王澍阳

三等奖

借壳开新局,难以破困局:江苏省老年医院发挥优势代理经营医养结合机构的探索历程

杨帆、刘雪仪

方文箐、郭轩荧、王晓、何璇、包彧雯

三等奖

敢问路在何方——江苏省老年医院不同医养合作模式的探索与实践

陆方

刘羽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