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1年度教职工大会

118日上午,2021年度全体教职工大会在明达楼320举行,王建芬书记、钱东福院长、张华副书记、副院长、陈鸣声副院长、姚俊副院长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建芬书记主持。

 

       钱东福院长首先作《凝心聚力开新局 奋楫扬帆再启航——医政学院2021年工作报告》,回顾了学院在党建思政、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学科建设、交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就学院2021年度财务工作进行了报告。

 

党政办郑珏主任就学院提案工作进行了说明。

陈鸣声副院长宣读了《关于公布医政学院2021年教学科研成果奖励表彰名单的通知》,钱东福等20位老师获得表彰。张华副书记、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先进个人获得者的决定》,王中华等5位老师获得荣誉。

  

 

随后院领导为各位获奖老师进行颁奖。

  


   

   


王建芬书记总结发言,她指出,2021年学院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既定任务目标,并取得了新的突破,希望广大教职工在新的一年中勇于迎接挑战,在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等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