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医政学院统招博士后招聘启事

医政学院得名于南京医科大学的前身“江苏省立医政学院”,是我国最早开展卫生事业管理教育的高等院校。学院现拥有公共管理学系、医药经济与管理学系、社会保障学系、应急管理学系以及南京医科大学卫生政策研究中心、全科医学研究中心、人口健康与发展研究中心、医院管理研究所。CTTI校智库百强——江苏省重点培育智库“江苏省健康研究院、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老龄化社会研究基地挂靠在学院。

学院是江苏省最早招收卫生事业管理本科生与研究生的单位。现已拥有公共事业管理、医疗保险本科专业以及公共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点、健康政策与管理交叉学科博士点。公共管理学科为十四五”江苏省重点学科。公共管理本科专业为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江苏省品牌专业。

一、招聘要求

申请者一般应为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的博士毕业生,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近三年内学术成绩应达到以下要求之一:

 1.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SCI或SSCI收录期刊上发表1篇科研论著,或在CSSCI收录期刊上发表2篇科研论著。

2.主持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

3.获得国家级科研成果奖励排名前5或省部级科研成果奖励排名前3。

二、岗位能力

1.具有医学、公共卫生、公共管理、卫生经济、社会保障、公共政策、管理科学与工程等相关的博士学位(在985、211大学、海外取得学位者优先);

2.具备扎实的理论基础,熟练掌握相关学科研究方法;

3.具备良好的中文、英语写作和表达能力;

三、在站管理与岗位待遇

1.在站管理:博士后在站时间一般为2年,根据研究项目需要并结合博士后在站期间工作表现及业绩可在2-4年内灵活确定在站时间,最长不超过6年。

2.年薪福利:统招博士后在站期间按照国家、省和学校相关规定享受博士后工资及福利待遇(包含住房公积金、逐月住房补贴、社会保险及年金等),实行岗位绩效工资制度。

3.职务评聘:师资博士后在站期间可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参加相应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受聘职务后,可享受副教授或副研究员的薪酬待遇(仍享受博士后其他待遇)。

4.科研绩效:统招博士后在站期间获得的科研项目及产生的科研成果,按《南京医科大学科研津贴发放办法》发放科研津贴,享受校内教师同等待遇。

5.专项科研经费:学校对经批准延期满一年的校本部统招博士后,给予其合作导师10万/年的专项科研经费,用于支持博士后开展相关研究工作,专项科研经费最高额度20万元,按相关文件执行。

 

6.优先留校:学校对在站期间工作优秀的博士后优先留校任教;对符合学校高层次引进人才条件的优秀博士后,可按人才引进政策直接予以引进。

7.公费医疗:统招博士后参照我校事业编制人员享受公费医疗待遇(不含外籍博士后)。

8.申报项目:学校支持博士后以项目负责人身份申报各类项目。

四、合作导师及研究方向

1.合作导师:王长青教授

(导师简介:http://yz.njmu.edu.cn/2017/1026/c9244a102413/page.psp

研究方向:健康政策与管理(老年健康、医养结合、健康政策)

       2.合作导师:钱东福教授

(导师简介:http://yz.njmu.edu.cn/2017/0714/c9244a102415/page.psp

       研究方向:健康政策与管理(健康政策与行为经济学评价)

五、申请材料

      详见:https://yjsy.njmu.edu.cn/2018/1114/c10811a138059/page.htm

六、招聘程序

1. 个人申请

全年接受入站申请。申请者了解相关信息并联系合作导师,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后,须登陆中国博士后网站进行网上填报,同时提交相应纸质材料至流动站设站学院。

2. 资格审查及考核

1)资格审查:学院初审进站申请,并将通过初审的申请人信息及材料汇总至研究生院。

2)进站考核等程序:研究生院统一组织(每年一般四次,初定3、6、9、12月)师资博士后(含附院等)申请者进站考核。学院工作小组负责组织专家对普通博士后申请者进行进站考核。如申请者通过考核,即可启动进站及体检等程序,同时学校人事处启动调档程序。

3. 报批及入职手续

研究生院将拟聘博士后材料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批通过的,通知办理入职报到手续。统招博士后与学校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按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七、聘期任务和期满出站条件

1. 博士后进站后须与学校签订《工作协议书》,由博士后、合作导师、所在学院共同拟定,协议中应明确在站期间的工作任务。

2. 博士后期满出站条件:

1)完成《工作协议书》所确定的研究任务;

2)按照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规定的格式,完成《博士后研究报告》,并通过出站考核。

八、联系方式

电话:025-86868507 郑老师,网站:http://yz.njmu.edu.cn/

通讯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南京医科大学医政学院明达楼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