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政学院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暨就业工作促进会顺利召开

6月1日上午,医政学院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暨就业工作促进会在五台校区427会议室召开。院领导王建芬、张华、陈鸣声,学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由辅导员李敏主持。



会上,陈鸣声副院长宣读2022届毕业生优秀论文获得者名单并向他们表示祝贺,与会院领导为获得优秀毕业论文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张华副书记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和目前的就业情况,她希望同学们充满信心,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先就业再择业。张玉姝同学作为2022届毕业生代表进行发言,她表达了对学校、学院以及各位老师的感谢之情和不舍之意。




随后,与会师生进行了友好的交流与讨论,听取了毕业生对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建芬书记总结发言。她代表学院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并送上毕业寄语。一是希望同学们做一个爱自己的人,遇到挫折和困难时学会换位思考,往前看;二是希望同学们树立专业自信,运用所学回馈社会;三是希望同学们做一个积极乐观的人,有正向价值观和社会责任感,祝愿大家前程似锦。


会议结束后,全体师生在五台校区合影留念。



文字/李敏

图片/吴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