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研究生杨捷雯同学荣获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健康中国与老龄化社会”学术创新论坛二等奖

      9月17日,在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健康中国与老龄化社会”学术创新论坛上,我院公共管理2021级研究生杨捷雯同学撰写的《新时代我国健康养老内涵及意义的发展研究》一文喜获二等奖(朱亚教授、王萱萱副教授指导)。 

      江苏省研究生“健康中国与老龄化社会”学术创新论坛由江苏省哲法史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东南大学人文学院社会学系承办,旨在促进全国高校社会学、管理学及相关专业研究生的学术交流,激发学术创造性,开阔其学术视野,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本届论坛吸引了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河海大学、苏州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贵州民族大学等国内各大高校硕士生、博士生的积极参与。据悉,本次论坛共收到来自全国各高校学生投稿58篇,重点关注老龄化社会的养老服务、数字化技术、健康发展等重要议题,经筛选有30篇论文进入论坛发言环节,南京医科大学医政学院杨捷雯同学在论坛上表现出色,获得评委专家的一致好评。


 



(撰稿、图片:杨捷雯;审核:姚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