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国庆同框 我向祖国表白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国情怀,我院积极开展喜迎国庆,我与国旗合个影,我为祖国送祝福活动。在金风中,在红旗下,我们与国旗合影,定格的每一个瞬间都承载着我们对祖国最真挚的热爱和最衷心的祝愿!让我们用一张张笑脸,一段段文字送上对祖国的祝福,传递一个永恒的声音:“我爱你,中国!”


      

  

  听风雨,历史征程何堪寥寥几笔。复兴业,世太平,我们有幸见证与参与中国梦的建设与发展,在新时代下我们青年学子更有责任与义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刘序麟

五千年的辉煌汗青,饮誉四海的中原文明,足以让人蔚为大观。在你广阔的土地上,一代又一代的炎黄子孙用本身的双手发明了辉煌光耀的东方文明。中华魂,中国梦。中国梦让我们追逐,需要我们努力,把我们每个人的梦溶合在一起,把各种美好品质相加,铸就了中华魂,强盛了中国魂!让我们把梦的种子埋在心中,用满腔热血灌溉,用远大志向照射。中华魂不是一日铸就的,它是13亿人民用自己的梦和爱合力浇铸的,是无数先辈们用鲜血乃至生命凝聚而成的,是七千多年历史酿造的!从现在开始,我们就要汲取知识的养料,为强我中华魂,铸就中国梦奠定坚实的基础。

——项静怡

七十三年的风雨兼程,中华人民共和国栉风沐雨,历久弥新,看着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我的内心澎湃汹涌。从1949年的的一穷二白,只能依靠他国相助,到如今经济科技协头并进,蛟龙入海,天问问天,的独立自强,中国经历了太多太多,我们出生在最好的时代,我们为如今的祖国自豪,我们更当为祖国未来的建设增光添彩。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还在中华家!    

                                                ——王金铭

华夏五千年悠悠历史,积淀了多少文明与沧桑;川流不息的黄河之水,传承了多少信念与希望。中华民族面对挫折而不倒,历经劫难而不衰,原因正是凝聚在人们的心中对祖国的忠诚和热爱。事实证明,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

——王鑫荟

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目光所致皆为华夏,五星红旗皆为信仰。愿我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和顺致祥。我们青年一代,也要奋发图强,砥砺前行,为伟大的祖国添砖加瓦!增添新时代的气象。

——梁冰雪

国旗升起的那一刻,我们的心与之欢腾,我们的精神与之共鸣,为之振奋的,是那颗永不熄灭的爱国赤心。

——薛雅馨

江河奔腾,看九州方圆;遍地流芳,听华诞佳唱。以青春之名,书写清澈挚爱,以心中红星,献礼盛世中华。此生无悔入华夏,来生还做种花家。

——乃皮赛 • 艾合买提

在疫情居家的这段时间,我感受到了我们祖国的伟大,以及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态度。今天正值国庆,我想对祖国说一句生日快乐,祝您繁荣昌盛。

——白嘎拉泽

我为中国地大物博感到骄傲;我为祖国的锦绣山河感到骄傲;我为祖国的日新月异感到骄傲;我为祖国的强大感到骄傲。所以,我们要不忘国耻,振兴中华。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我们是炎黄子孙,祖国的花朵,中华民族的未来。我们必须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用我们学到的知识来报效祖国。只有这样,中国才能繁荣昌盛,只有这样,中国才能展开更加璀璨的一页。

——傅后俊

我很激动,祖国母亲已经73华诞了。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我们必须扛起我们肩头的责任,为祖国现代化事业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

                                               ——朱越

国庆节快乐,永远坚持一个中国原则。

                                                ——崔昀



十月金秋风景盛,我们与国旗同框。以我风华少年之志,祝祖国繁荣富强之盛!飘扬的国旗是最美的风景,伟大的祖国是共同的家。我们生在国旗下,立志成才,报效祖国!

                                                    文字/文稿部

                                                    图片/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