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第三届全国医药类院校MPA教育发展论坛

为推进全国医药院校MPA培养院校的交流合作,第三届全国医药类院校MPA教育发展论坛于115日在长沙线上召开,来自全国23所医药类高校逾150名教师参加了此次论坛。我院副院长姚俊教授、MPA教育中心副主任詹祥副教授和唐卫卫老师参加了此次论坛。

论坛由湖南中医药大学曾福生副校长主持,湖南中医药大学戴爱国校长致欢迎辞,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公共管理学科评议组联合召集人、全国MPA教指委委员丁煌教授和全国医药类院校MPA教育联盟发起人许才明教授作了本届论坛的主旨报告。



       上午共有8位专家围绕MPA教育的实践教学、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体系建设,相关理论和方法应用等方面作了主题报告;我院姚俊教授受邀为大会主持人和点评专家。下午共有7位专家围绕MPA教育各研究领域和具体专题作了主题报告。最后,湖南中医药大学夏新斌院长对本次论坛进行了总结和致谢,第四届论坛承办高校桂林医学院石武祥院长发出了热烈邀请。 



我院一贯重视MPA教育,通过此次论坛,有助于促进我校与国内各医药类高校MPA教育同行深入交流、互相学习。


 


(撰稿/图片:唐卫卫;审核:姚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