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理论教学中期检查工作

1116日上午,教务处组织专家来我院开展本科生理论中期检查座谈会。陈鸣声副院长、教研办、各学系主任及相关课程负责人参与了本次检查工作。


座谈会上,专家组主要从学院教学资源利用情况、超星平台的建设与使用、教学组织建设和疫情下的实践教学出发,进行评估和检查。专家组认真倾听各位老师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痛点,收集老师的意见及建议,并提出相应的解决与整改措施,以保证教学高质高效,满足师生“教”与“学”的实际需求。


随后,督导专家对医政学院和社会保障学系的教学运行和管理情况,以及《医疗保险学》、《财政学》、《社会保障基金管理》、《卫生经济学(D)》四门课程的学业评价方案和试卷命题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专家详细查阅了相关课程的学业评价方案及归档材料,对学院学业评价工作表示肯定,同时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意见。

    

与会老师认真做好记录,表示后期会根据专家意见,持续改进教学工作,完善材料,规范流程。本次教学检查工作将进一步推动学院做实、做细教学工作,规范教学管理,促进优良教风、学风建设,推动教学质量持续改进。



(撰稿/图片:教研办,审核:陈鸣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