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创新大赛经验交流会成功举行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促进教学创新,助力一流人才培养。11月24日上午,我院举办教学创新大赛经验交流会,主讲嘉宾为公共卫生学院赵扬老师、护理学院唐慧婷老师,学院全体教师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参加。

首先,公共管理学系主任林振平介绍两位主讲嘉宾基本情况与教研经历,他们在教学创新方面均取得了突出成果。唐慧婷老师借助于“儿科护理学说课”的方式,讲述其参与教学创新大赛的经验及其教学创新实践,唐老师的教学设计、组织与实施、过程性评价、专业课程思政融入等,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赵扬老师以“教学创新大赛经验与教训”为主题,传授如何更好地去准备教学创新大赛,包括对教学创新大赛的理解、相关政策的解读等,并以其获奖课程为例,为我们讲解其材料准备的思路。赵老师语言幽默、思考深入,使大家获益良多。

 

每位主讲嘉宾分享后,参会老师就相关话题与他们进行深入交流。此次交流会,对于进一步推动我院教师教学创新及参赛,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将发挥积极作用。

 


(撰稿、图片:陈海红;审核:林振平、陈鸣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