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2年度全体教职工会议暨年终表彰大会

112日上午,2022年度全体教职工会议暨年终表彰大会在明达楼320举行,王建芬书记、钱东福院长、张华副书记、副院长、陈鸣声副院长、姚俊副院长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建芬书记主持。

 

        钱东福院长首先作《守正创新谋发展 踔厉奋发开新篇——医政学院2022年工作报告》,回顾了学院在党建思政、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学科建设、交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就学院2022年度财务工作进行了报告。

 

      随后张华副书记、副院长、陈鸣声副院长、姚俊副院长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2023年工作计划的说明。

  





张华副书记、副院长宣读了《关于公布医政学院2022年绩效考核目标管理先进的通知》,林振平等19位老师获得先进表彰。

  

     随后院领导为各位获奖老师进行颁奖。

  

  


  

王建芬书记总结发言,她指出,随着学校高质量考核指标的确定,对学院提出了新的发展要求,广大教职工要“练内功、强本领、提实效”,在新的一年中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开拓进取,锐意奋进,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