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位教师获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布“2022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立项名单公示,我院胡月副教授主持“‘双一流’高校建设背景下医学院校医疗保险专业实验平台发展与创新研究”项目、何小菁教授主持“医文交叉视阈下的公共管理专业虚拟仿真教学范式研究”项目获批立项

产学合作协同育项目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开展重点项目,内容涵盖师资培训、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新工科新农科新文科新医科建设、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改革、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创新创业联合基金旨在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为高校培养大批高素质创新人才和技术技能人才提供有力支撑。

我院积极组织申报,充分讨论,多次打磨,凭借扎实的工作基础、充实的师资力量、不懈的创新发展,获得了肯定与立项,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助力全院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

 


(供稿:教研办,审核:陈鸣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