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雷锋精神永相传 青春践行二十大”国旗下的思政课

3月6日清晨,“雷锋精神永相传 青春践行二十大”新学期升旗仪式暨国旗下的思政课在江宁校区举办。党委书记兰青、副校长沈瑞林,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春晖,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全体辅导员,江宁校区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共计 1000 余人参加了升旗仪式。仪式由沈瑞林副校长主持。



全国样板党支部、医政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包彧雯同学宣读了题为《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倡议书,倡议全校同学落实“微行动”,为同学们办实事;争做“小事情”,为老师办实事;累积“小进步”,为母校争荣光。医政学院师生代表朗诵了《雷锋赋》,表达对雷锋同志平凡而伟大的共产主义精神的歌颂。



兰青书记在讲话中表示,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雷锋精神滋养着一代代中国人,也影响了一代代后来人。他勉励广大南医学子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践行初心使命,学习雷锋忠诚为党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学习雷锋敬业奉献的精神;甘做“螺丝钉”,学习雷锋刻苦钻研的精神。在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征程上,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新挑战,以专业知识向社会传播正能量,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撰稿/学工办;图片/何敦;审核/ 王建芬 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