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2023年公共管理硕士(MPA) 调剂信息

各位MPA考生:

2023年全国公共管理硕士(MPA考生分数和国家线已经公布,尚有部分非全日制调剂名额,欢迎参加管理类联考的非应届考生报考条件详见招生简章申请调剂南京医科大学MPA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剂基本条件

      1. 符合国家调剂政策初试成绩达到调出专业和调入专业2023年复试最低控制线(A类)要求

      2. 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二、调剂流程

1.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后,符合条件的考生务必第一时间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按要求填报,第一时间申请调剂至南京医科大学公共管理(MPA。不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进行的调剂申请无效。

2. 学校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择优调剂,确定调剂复试考生名单后,将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发送调剂复试通知。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调剂系统确认调剂复试。逾期不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3. 复试后(复试事宜另行通知),学校将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向被拟录取的考生发送拟录取通知,被拟录取考生应在限定时间内答复,一经答复,不得更改

4. 考生务必与我校研招办和招生学院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及电话保持联系,及时确认调剂信息

三、联系与联系方式

詹老师025-86862364,郑老师025-86868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