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医科大学管理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327日下午,南京医科大学医政学院与徐州医科大学管理学院调研交流会明达楼407-2会议室顺利召开。徐州医科大学管理学院方锦花书记、周绿林院长一行人来我院交流。王建芬书记、张华副书记副院长、陈鸣声副院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与交流调研活动



 

 王建芬书记对徐州医科大学管理学院方锦花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两院交流促进联系与合作,共同推进两校公共管理学科创新与发展陈鸣声副院长重点介绍了我院发展概况与“十四五”期间重点工作提出我院近期重点工作和任务;MPA中心詹祥副主任围绕我MPA培养管理工作,包括基本情况、招生规模、培养方案、导师遴选与激励等方面进行系统介绍。


 

       方锦花书记从徐州医科大学管理学院党建、招生与就业情况进行介绍。周绿林院长重点介绍了徐州医科大学管理学院的办学概况与管理模式,并就学科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发表了看法,同时希望促进两深度合作,互学互鉴、共同发展。



  双方还围绕党建、绩效改革、本科专业建设、MPA培养管理、“双创”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图片:张兴梅  审核:陈鸣声 王建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