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选拔

328日,我院在明达楼320会议室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评审会。本次比赛邀请了国际教育学院郑宇副院长、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胡晓雯副教授和医政学院李忠老师担任评审专家,对7支参赛队伍进行点评指导。医政学院陈鸣声副院长、教研办胡丹主任、项目指导老师以及2022级本科生观摩了本次比赛。

 

参赛队伍从项目背景、项目依据、项目与服务、战略目标、财务预测等多方面进行汇报。评审专家根据项目计划书和汇报PPT提出了针对性修改意见,并指出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化问题。团队成员认真记录并相应地回应了评审专家的意见与建议。

 

通过学院本次组织的专家评审会,我院师生在双创比赛的筹备、汇报答辩等方面收获了丰富的经验。相信在今后的比赛中,学生们会更加积极投入比赛,创造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撰稿:石欣怡,胡丹 图片:石欣怡 审核:陈鸣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