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全国MPA主任政治建设研讨班

108日至13日,全国MPA教指委在福建古田干部学院举办了2023年全国MPA主任政治建设研讨班。

有关部门领导同志,全国MPA教指委秘书长、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严金明,福建古田干部学院、龙岩市委党校二级调研员黄才裕,以及来自全国MPA培养院校的院长、MPA教育中心主任、办公室主任等百位学员出席开班式。我院MPA教育中心主任詹祥副教授参加了此次政治建设研讨班,并进行了交流汇报。

此次研讨班是教指委结合新形势下MPA教育工作要求,在有关部门精心部署和指导下举办的系列研讨班的首期。培训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古田会议精神、古田全军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能力的典型案例,加强MPA主任队伍政治建设,进而推进新时代MPA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更好服务于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


(撰稿/照片:MPA教育中心  审核:姚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