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调研交流

为深入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在党建、教学与科研方面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科专业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钱东福院长一行赴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调研交流。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黄明芳书记、马敬东副院长、王静副院长及有关学系、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会上两院领导交换了学院徽章。

黄明芳书记致欢迎辞,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方面先进经验,特别是学生党建工作的优秀做法,马敬东副院长介绍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王静副院长介绍学院教育教学情况,特别是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的成功经验。

 

随后钱东福院长简要介绍我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姚俊副院长就学院在MPA案例大赛的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进行了交流

 

之后与会的各位老师就围绕党建与教学科研融合、基层党组织建设、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与教改经验、科研组织管理与师资队伍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此次调研交流,加深了学院与兄弟院校联系与合作,为进一步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等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图片:党政办  华科医管院   审核:钱东福、姚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