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江宁区卫健委共建劳动教育就业创业实践基地

119日,南京医科大学医政学院基层卫生管理劳动教育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成立仪式在江宁区卫健委举行。江宁区政府副区长、卫健委主任伏进进医政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芬,副书记院长钱东福副书记、副院长张华,江宁区卫健委基妇科以及医政学院公共管理学系教研办、学工办负责人,江宁区东山、禄口、湖熟、土桥四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参会会议由江宁区卫健委副书记、副主任孙海主持。

 

钱东福院长致辞,首先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医政学院发展的江宁区政府和江宁区卫健委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与会者介绍了医政学院的基本情况,说明了成立就业创业基地的背景和意义。他强调指出,与江宁区政府和江宁区卫生健康委合作是天时、地利、人和,希望借助于学校附属医院及江苏省健康研究院,在打造院府合作样板等方面深入进行合作,齐心协力,共同建设好基地。

 

伏进进副区长致辞,着重强调为更好地贯彻江苏省基层卫生重点工作,要借此次基地成立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医疗资源、分级诊疗制度,强力推进与学校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的深度和广度,积极创造条件引进优秀毕业生,持续提升基层卫生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

 

伏进进副区长、钱东福院长签订合作协议后,共同为基地揭牌。 

      

      医政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芬宣读首批四家基地主任、学院领导基地分工和联系人名单。


  

伏副区长基地授牌,钱院长为基地主任颁发聘书     

      

     本次共建就业创业基地,是继2020年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后又一重要的院府合作成果,将有助于培养一流的卫生管理人才,为健康江苏、健康江宁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林振平;图片/江宁区卫健委;审核/王建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