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在2023年江苏省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分析大赛取得新佳绩

11月25日,江苏省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分析大赛决赛在南京财经大学举行,本次大赛由江苏省管理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江苏公共管理学科联盟理事会和南京财经大学承办。我院MPA教育中心詹祥主任、案例中心唐卫卫主任和参赛研究生共同参加了大赛。

 

本次大赛经过初赛、复赛的评审,最终有来自省内各高校的40支研究生队伍进入了决赛。各比赛队伍围绕基层治理、数字化治理、公共政策执行、老龄化相关主题等社会前沿和热点问题,进行案例展示和深入分析。

 

在决赛现场,我院学子充分展现了南医风采,体现了我院公共管理专业研究生在卫生健康治理问题方面的思辨能力和运用理论知识分析现实问题的综合能力,显示了我院公共管理专业研究生人才培养的质量。

 

经过决赛现场的激烈角逐,我院取得新佳绩,分别荣获:大赛二等奖、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组织奖。

   


我院一向重视研究生案例教学和案例开发工作,鼓励和支持公共管理研究生积极参加案例大赛。通过此次大赛,将进一步促进我校公共管理研究生提出、分析与解决现实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积极参与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情怀,有助于推进我研究生教育事业改革面向“服务需求、提高质量”的内涵式发展转型。


 

(撰稿/图片:唐卫卫;审核:姚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