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泰康仙林鼓楼医院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

11月23日,南京医科大学医政学院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成立仪式泰康仙林鼓楼医院举行。医政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钱东福,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华泰康仙林鼓楼医院院长邹晓平,以及医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泰康仙林鼓楼医院助理院长王旭平主持。

钱东福院长致辞,首先向关心和支持医政学院发展的泰康仙林鼓楼医院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与会者介绍了医政学院的基本情况,说明了成立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的背景和意义。强调指出,目前医政学院公共事业管理(卫生事业管理和医疗保险两个本科专业,这与泰康仙林鼓楼医院的办院情况非常契合,期待基地能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和就业机会。希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共同发力,实现医教协同、优势互补,产出丰硕成果,积极探索出院院合作的新模式。

 

邹晓平院长致辞表示,此次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的挂牌,既是学院对泰康仙林鼓楼医院工作的支持,也是对医教研一体化发展的认可,通过基地建设为医院发展增添新动力,希望以点带面推动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发展,实现医院管理水平迈向新台阶。

王旭平助理院长主持指出,随着泰康仙林鼓楼医院二期明年正式投入运营,医疗行政管理的需求也将进一步释放,希望医政学院输送更多优秀实习生助力医院发展。

钱院长和邹院长在签约后,共同为基地揭牌。双方表示,将以基地成立为新起点,不断丰富院院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携手开创医教相长、互惠共赢的新局面健康江苏、健康南京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林振平;图片/泰康仙林鼓楼医院;审核/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