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行,筑梦远航|医政学院新媒体中心与分团委团建顺利开展

为增强新各学生部门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加深同学之间的交流营造良好的学习和工作氛围更好推进日后工作开展医政学院分团委与新媒体中心团建活动分别于20231130日与126在明达楼508教室与明达楼226教室举行。同学们在丰富的游戏活动中不仅收获了快乐也对医政学院这个大家庭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学长学姐们细心地为大家准备了奶茶零食和各类游戏卡牌。在欢声笑语中同学们各自分成了若干小组进行小游戏活动包括狼人杀、麻将、扑克等等。成员们彼此快速熟悉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很快破冰并认识结交到了很多新的朋友一时间欢声笑语不断。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同学们的意犹未尽中本次团建活动圆满地落下了帷幕。此次团建活动不仅充实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也丰富了同学们的社交阅历注定成为大学生活中一份特殊的回忆。通过本次团建活动同学们增进对集体的感悟深刻感知到医政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温馨培养了集体意识同时也进一步认识了团结的力量增进了医政学院新媒体中心的向心力。


同心同行筑梦远航”,期待医政学院学生组织的各位在未来能够继续互帮互助砥砺前行在工作中有更加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