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政学院党总支赴浙江开展党日活动

121-2日,医政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务干部一行前往浙江杭州、桐乡,开展为期两天的学习实践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的重点是参观杭州云栖小镇,深入了解世界互联网大会的举办情况,体验数字科技,云上逐梦。


·走进浙江数字经济特色小镇——云栖小镇

云栖小镇在“八八战略”的指引下,不断奋楫笃行,走出一条以数字经济特色产业为先导,具有全国首创意义的特色小镇发展之路。党员同志们在小镇上参观了一系列展览馆、科技企业,对云栖小镇的发展历程和前沿科技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更加认识到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道路的重要性。

 


·展望数字科技新时代——世界互联网大会会址

乌镇世界互联网科技馆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的永久会址。党员同志们在馆内学习参观、体验互动,了解互联网行业的最新动态和未来趋势。特别是在医疗与互联网融合发展方面,学习了医疗科技领域的成功案例,对未来医疗信息化的发展有了更深入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