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医政学院2022级(含往级)专业学位研究生中期考核的通知(1226)

2022级(含往级)专业学位研究生:

接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中期考核的通知》,医政学院2022级(含往级)专业学位研究生中期考核定于202417日(周日)上午9:00在江宁校区明达楼举行(具体地点及分组情况待后续更新)。

为确保中期考核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切实做好考核工作,特做以下说明:

1)各位同学认真阅读《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中期考核的通知》(附件1)和《南京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实施办法(2023版)》(附件2)

2)完成好“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个人小结等相关资料填报,并15日前请导师填写/审核学生个人小结、科研记录完成情况、思想政治素质及团队精神等综合鉴定意见,审核同意者方可参加中期考核

3)学生打印《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表》(由系统导出)《南京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答辩评分表》(附件3)(3份)《南京医科大学MPA中期考核记录表》(附件4)(1份)以及其他中期考核汇报材料;

4)学生现场进行PPT汇报,专家听取、点评汇报的总时间为20分钟,其中学生PPT汇报时长不超过12分钟

5)中期考核通过后满一年方可申请答辩。考核结束后《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表》签字盖章,交由研究生本人自行保管,毕业时存入档案。《南京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答辩评分表》《南京医科大学MPA中期考核记录表》交由学院存档。

附件1: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中期考核的通知.pdf

附件2:关于印发《南京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实施办法(2023版)》的通知.pdf

附件3:南京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答辩评分表.doc

附件4:南京医科大学MPA中期考核记录表.docx